Home
个人中心
广告服务
使用帮助
关于我们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本版
用户
论坛
BBS
家园
Space
会议
工具
好友
帖子
收藏
道具
勋章
任务
淘帖
导读
设置
退出
流体中文网
»
论坛
›
推荐论坛
›
湍流理论
版块导航
推荐论坛
LBM
正本清源
OpenFOAM
湍流理论
开源软件论坛
国产软件论坛
信息交流
新闻频道
会议征文
招生招聘
科研项目
文献交流区
考试问题专区
茶余饭后
English BBS
评测与点评
软件学习
ANSYS论坛
Fluent论坛
CFX论坛
STAR CCM+论坛
IDAJ流体论坛
NUMECA论坛
Phoenics论坛
ICEMCFD论坛
GRIDGEN论坛
GridPro论坛
TECPLOT论坛
ESI-CFD论坛
FloEFD论坛
VA One论坛
FloMASTER论坛
前后处理软件论坛
其它CFD软件论坛
CAD/CAE软件综合论坛
优化软件论坛
数学软件论坛
工程应用
航空航天论坛
流体机械论坛
能源与动力论坛
船舶与海洋工程论坛
环境流体力学论坛
冶金材料仿真论坛
交通流论坛
威客论坛
奇思妙想
教学科研
流体力学基础
CFD基础理论
CFD实战技术
多相流论坛
流固耦合论坛
计算机技术
实验技术与设备
HPC论坛
站务专区
公共事务区
回收站
收藏本版
(
7
)
|
订阅
湍流理论
今日:
0
|
主题:
1054
|
排名:
13
1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53
/ 53 页
下一页
返 回
最新
|
热门
|
热帖
|
精华
|
新窗
筛选: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排序:
最后发表
|
显示置顶
预览
[讨论]作刚体旋转的圆柱状流体没有能量的耗散吗?
lcw
2005-4-8
4
/
3194
lcw
2005-8-4 11:30
预览
[求助]分析解问题
春暖花开
2005-5-26
13
/
3071
turbulencest
2005-7-29 12:31
预览
请教更好的有关流体资料查询的网站?偏重实际应用!
kekexiaozi
2005-7-28
1
/
2474
turbulencest
2005-7-29 12:29
预览
请教:关于羽毛球运动阻力该如何考虑?
zhaozhao
2005-6-1
7
/
2979
kekexiaozi
2005-7-28 10:56
预览
关于LES过滤器的疑惑
czayt
2005-7-24
0
/
2837
czayt
2005-7-24 11:00
预览
请教:关于缓冲罐的设计
pizilcl
2005-7-24
0
/
2963
pizilcl
2005-7-24 09:11
预览
十万火急,谢谢!有酬谢!
kekexiaozi
2005-7-20
4
/
2670
kekexiaozi
2005-7-22 10:20
预览
大家进来看一下,我是不是做错了:(
予萱
2004-12-15
2
/
2716
saltation
2005-7-21 18:15
预览
LES filter
shinestar
2003-11-14
10
/
4594
czayt
2005-7-20 11:42
预览
如何求通过换热器的压力损失
wxt1998
2004-8-21
3
/
3868
jlwang
2005-7-19 17:47
预览
求解:文丘里管、毕托管、皮托管、阿牛巴管的区别
meleron
2005-5-30
4
/
7580
jlwang
2005-7-19 17:41
预览
边界层问题的讨论?
jishunwen
2005-7-17
0
/
2095
jishunwen
2005-7-17 21:40
预览
[求助]如何计算雷诺应力?
saltation
2005-7-16
0
/
2791
saltation
2005-7-16 17:57
预览
关于湍流边界层模拟
gerhard
2005-7-11
0
/
2265
gerhard
2005-7-11 14:14
预览
请教关于雷诺时均方程的问题
xjsjtu
2005-7-10
1
/
2494
lcw
2005-7-10 22:07
预览
知道湍动能k=1和湍流尺度l=0.001,耗散率多少啊?? (无内容)
laodao325
2005-7-6
2
/
2783
jackliucheng
2005-7-8 11:37
预览
[讨论]如果已知温度场,怎样计算得到k和epsilon?
sundayinjune
2005-7-4
1
/
2294
turbulencest
2005-7-7 05:01
预览
有人搞格子波尔兹曼么 (无内容)
buzaiyouyu
2005-7-3
1
/
2247
sundayinjune
2005-7-4 09:58
预览
湍动能k大能代表湍动能产生率P大吗?
lcw
2005-6-24
3
/
4624
race5678
2005-7-1 15:58
预览
[求助]spectrol gap如何翻译啊?
lcw
2005-6-30
2
/
2396
lcw
2005-7-1 14:25
下一页 »
1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53
/ 53 页
下一页
返 回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帖子
浏览过的版块
STAR CCM+论坛
CFD基础理论
FEPG论坛
开源软件论坛
前后处理软件论坛
Fluent论坛
流体力学基础
茶余饭后
正本清源
动网格讨论区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