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96) |订阅

Fluent论坛 今日: 0|主题: 29608|排名: 5 

版主: xrs333
 
预览 求:gambit网格细化的例子 sunpier 2007-4-12 0 / 1411 sunpier 2007-4-12 22:30
预览 [求助]关于Fluent6.3解算器的问题 jerrychow 2007-4-12 3 / 1816 yaozengquan 2007-4-12 21:30
预览 [求助]请问有没有软件可以模拟洋山港附近水域的流场? kkk2656 2007-4-11 2 / 1618 fzf 2007-4-12 20:29
预览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关于多个出口的流动问题 shimi48 2007-4-11 1 / 1765 xlzer 2007-4-12 14:25
预览 如何加速连续性的收敛 yaozengquan 2007-4-12 1 / 3008 xlzer 2007-4-12 14:20
预览 [求助]急!gambit出现问题,寻求解决方法 why2hyp 2007-4-11 1 / 1861 why2hyp 2007-4-12 12:06
预览 [求助]怎样设置颗粒直径? yswlover2006 2007-4-2 3 / 1859 gallongallon 2007-4-12 08:45
预览 请教大家,希望能给我帮助~~ zhangjie121 2007-4-11 0 / 1242 zhangjie121 2007-4-11 22:17
预览 转载 attachment zhaojianhe 2007-3-31 10 / 3176 gaogb 2007-4-11 22:07
预览 好心的高手帮帮我 attachment 易菲 2006-12-17 6 / 2069 sunkship 2007-4-11 21:16
预览 [求助]有人做过王福军那本书的例子吗? wwwang 2007-4-8 2 / 1646 gaogb 2007-4-11 17:02
预览 [求助]请各位朋友一定要帮帮忙,十万火急 王大平 2007-4-11 0 / 1387 王大平 2007-4-11 16:39
预览 [求助] 王大平 2007-4-11 0 / 1089 王大平 2007-4-11 16:11
预览 [求助]购买fluent软件注意事项 wbs21315 2007-4-11 0 / 1471 wbs21315 2007-4-11 14:55
预览 有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FLUENT里有没有返回操作?谢谢! xiaofengsd 2007-4-10 4 / 1561 kingsword 2007-4-11 11:31
预览 请问高手:interface如何设? jy108 2007-4-11 0 / 1238 jy108 2007-4-11 11:27
预览 [求助]请教各位兄弟、斑竹关于初始条件的问题 vv82 2007-4-11 0 / 1524 vv82 2007-4-11 11:07
预览 [原创]有人购买过fluent软件吗?咨询一下 wbs21315 2007-4-11 0 / 1539 wbs21315 2007-4-11 09:35
预览 fluent算激光等离子体 stone1979 2007-4-10 0 / 1943 stone1979 2007-4-10 21:21
预览 [求助]vector显示一问! denhan 2007-4-10 1 / 1484 xlzer 2007-4-10 20:10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