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96) |订阅

Fluent论坛 今日: 0|主题: 29608|排名: 5 

版主: xrs333
 
预览 问一下FLUENT中的单位是怎么定义的,是不是象ANSYS一样没有单位 (无内容) vv82 2006-11-16 1 / 1146 vv82 2006-11-16 09:47
预览 是不是网格质量大于0.8就一定不能进行计算了? happyrhl 2006-11-10 5 / 4057 马叉虫 2006-11-16 08:58
预览 请教,为什么我建的模型的时候,初始化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tiandi0536 2006-11-13 4 / 2007 tiandi0536 2006-11-15 22:38
预览 [求助] tiezhu051010 2006-11-14 2 / 1499 tiezhu051010 2006-11-15 22:02
预览 求 exceed 软件 smile39 2006-11-14 2 / 2008 huzanyuan01 2006-11-15 21:40
预览 请教各位高手帮忙 whd0502 2006-11-15 0 / 1349 whd0502 2006-11-15 21:13
预览 gambit建了二维的模型,不能生成网格文件.msh attachment siwenzi 2006-4-13 5 / 2707 ckpzyr 2006-11-15 20:17
预览 如何判断是否收敛 attachment superrose376 2006-11-15 1 / 1773 bruceyao 2006-11-15 18:55
预览 关于PROFILE文件 jk616 2006-11-9 2 / 2201 jk616 2006-11-15 17:51
预览 请教关于prePDF的问题 apfel 2006-11-15 0 / 1567 apfel 2006-11-15 16:29
预览 为什么噶GAMBIT建立的网格不能保存?? zqh2002 2006-11-15 1 / 1752 xqzhou 2006-11-15 16:13
预览 [求助]UDF编译老出错 急死我了 拜托有人指点 yuwei3333 2006-11-15 1 / 1497 wuweiwu 2006-11-15 16:08
预览 请问realizable k-ε model是各向同性还是各向异性涡粘性模式? (无内容) guohf00001 2006-11-14 2 / 1636 guohf00001 2006-11-15 15:42
预览 自己做的粗糙算例:3维溃坝 attachment sanxian 2006-11-15 1 / 1636 sanxian 2006-11-15 14:56
预览 有谁用的是正版的FLUENT,谁能说说倒版和正版到底有哪些差别吗?? (无内容) zqh2002 2006-11-15 0 / 1346 zqh2002 2006-11-15 11:34
预览 fluent全攻略 smartmonkey 2006-11-15 0 / 1404 smartmonkey 2006-11-15 10:12
预览 关于两相流传质问题,建议放在深水区 bssdyl 2006-11-14 4 / 2260 bssdyl 2006-11-15 00:34
预览 出现下面的问题怎么回事 zqh2002 2006-11-14 1 / 1791 gallongallon 2006-11-14 20:49
预览 [分享]FLUENT Parallel Processing.rar chuhuahua 2003-4-29 6 / 2482 张润来 2006-11-14 20:21
预览 [求助]关于polyflow wjzh4013 2006-11-10 2 / 1479 wjzh4013 2006-11-14 18:44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