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96) |订阅

Fluent论坛 今日: 0|主题: 29608|排名: 4 

版主: xrs333
 
预览 求助:温度显示时出现的错误提示是什么意思? biancaixia 2006-10-9 0 / 865 biancaixia 2006-10-9 15:45
预览 [求助]请问各位高手,我要研究风洞中水滴的内部流场,如何设定水滴表面的边界类型 linzi4928 2006-10-9 0 / 1297 linzi4928 2006-10-9 14:36
预览 求助:初始化时出现的错误提示? biancaixia 2006-10-9 0 / 1373 biancaixia 2006-10-9 10:57
预览 怎么用gambit画简单图形啊 姜亚杉 2006-10-7 5 / 2203 姜亚杉 2006-10-9 09:47
预览 GAMBIT网格问题????急啊!!!! kandyli 2006-7-14 8 / 3107 jsfkys 2006-10-9 09:23
预览 不同管路之间压降能不能比较?做出来的压降差的很大,不知道怎么比? attachment yh027 2006-10-9 0 / 1449 yh027 2006-10-9 08:39
预览 ----请问谁有fluent6.3 的安装文件和帮助文件? hitlidefu 2006-10-5 7 / 4593 hitlidefu 2006-10-8 20:01
预览 求教简单的GAMBIT面操作…… attachment sofatfish 2006-9-22 8 / 2502 bruceyao 2006-10-8 19:51
预览 ymcnuaa 请进。。。。。。。。。。。 guzi1112 2006-10-8 1 / 1401 梅花雪剑 2006-10-8 16:28
预览 新手请教一个问题 出云之鹿 2006-10-8 0 / 1731 出云之鹿 2006-10-8 11:26
预览 点击时下载时,为何出现盗键,以前可是没有的 wei1214 2006-10-5 1 / 2061 tricklet 2006-10-8 09:04
预览 流固分界面怎么用udf添加其他热流项? momotto 2006-10-7 0 / 1522 momotto 2006-10-7 21:55
预览 小球下落的模拟 smallbear 2006-9-29 7 / 2721 surgetom 2006-10-7 19:53
预览 有大虾用FLUENT做流固热耦合的吗??? lit108 2006-8-16 3 / 1857 surgetom 2006-10-7 19:50
预览 急问:pro/e的模型如何导入gambit? heqiong 2006-8-9 6 / 2126 surgetom 2006-10-7 19:13
预览 怎样将cas文件导入到gambit中 shuian 2006-8-5 8 / 2543 surgetom 2006-10-7 19:10
预览 Gambit中Pressure_Far_Field边界是什么意思? mwmb2 2006-8-18 4 / 1907 surgetom 2006-10-7 19:06
预览 [转帖]傲雪关于fluent的贴子的合集 attachment jilux 2006-5-7 10 / 2957 xiaqixiao 2006-10-7 17:22
预览 [求助]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 attachment qjtang 2006-9-28 9 / 2665 vvvms 2006-10-7 17:05
预览 一个gambit建模的问题 attachment superrose376 2006-9-6 4 / 2220 vvvms 2006-10-7 17:03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