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96) |订阅

Fluent论坛 今日: 0|主题: 29606|排名: 4 

版主: xrs333
 
预览 求教,卡门涡节中为什么编辑的函数,在Patch中看不到呢?那里出错误了呢 (无内容) sj51603 2005-12-23 0 / 878 sj51603 2005-12-23 10:02
预览 [求助]大家有用Fluent计算过三维空化的吗 效果怎么样 spring3333 2005-12-22 0 / 1438 spring3333 2005-12-22 21:30
预览 [求助]UDF问题---紊流粘度 zhousheng21c 2005-12-20 2 / 1696 spring3333 2005-12-22 21:16
预览 管道中超音速产生激波,有什么办法减弱或者消除么?? kevinjcg 2005-12-22 0 / 1589 kevinjcg 2005-12-22 17:00
预览 [求助]关于一个边界条件的设定?! tophjj 2005-12-22 0 / 1275 tophjj 2005-12-22 16:30
预览 问一个关于速度入口的问题 hmx001 2005-12-22 0 / 1491 hmx001 2005-12-22 15:56
预览 【求助]此换热器的网格怎么画最合理? attachment beautys 2005-12-20 4 / 1815 beautys 2005-12-22 13:21
预览 face的公共边界怎么处理(贴了图) attachment gongsunchou 2005-12-21 2 / 1465 caucyclist 2005-12-22 10:24
预览 系统请教gambit网格化和fluent多相流的问题 gongsunchou 2005-12-21 2 / 1647 qianzd 2005-12-22 10:16
预览 [求助]请教:fluent能不能做动态的模拟和演示? ybf777 2005-12-17 5 / 2258 zhuyanshun 2005-12-21 23:52
预览 请问如何将网格变的粗糙呢 beetle 2005-12-21 3 / 1392 gongsunchou 2005-12-21 23:21
预览 [建议]论坛应该把资料下载和问题讨论分开设置版面 lxmht 2005-12-21 0 / 1388 lxmht 2005-12-21 22:44
预览 流化床模拟 zhaoxiong 2005-12-21 0 / 1517 zhaoxiong 2005-12-21 16:57
预览 求教一个简单的传热问题 war3dd 2005-12-18 4 / 1908 zhubin 2005-12-21 13:12
预览 war3dd,可以和我联系下吗?我也是做膛口流场的 zhubin 2005-12-21 0 / 1216 zhubin 2005-12-21 13:02
预览 有人算过波形板自维持(self-sustained)的例子吗? attachment lhp1137 2005-12-20 1 / 1584 lhp1137 2005-12-21 12:05
预览 [注意]FLUENT 6.3 Bata版使用新的Intel® C++ Compiler 9.0 for journey 2005-12-20 1 / 1393 qianzd 2005-12-21 11:40
预览 Flowlab1.2已经发布(2005.3),为何不见上传? guzi1112 2005-12-21 0 / 1322 guzi1112 2005-12-21 09:48
预览 face的公共边界怎么处理?(附图) attachment gongsunchou 2005-12-21 0 / 1233 gongsunchou 2005-12-21 09:36
预览 调查:分享兩張Fluent_AV_CD(制作BT到H ...有下完了的吗? attachment zhwdbc 2005-12-9 12 / 2877 miklo 2005-12-21 02:21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