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个人中心
广告服务
使用帮助
关于我们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本版
用户
论坛
BBS
家园
Space
会议
工具
好友
帖子
收藏
道具
勋章
任务
淘帖
导读
设置
退出
流体中文网
»
论坛
›
软件学习
›
Fluent论坛
›
动网格讨论区
›
弱弱的请求各位高手来帮我看看
返回列表
查看:
2630
|
回复:
0
弱弱的请求各位高手来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joybee110
joybee110
当前离线
积分
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9-27 16: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
x
这是我用动网格做的,预览之后,就发生这种情况,个人认为minimum cell length和time step相关设置都没有问题,请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原因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湍流理论
前后处理软件论坛
CFD理论藏经阁
实验技术与设备
CFD基础理论
LBM
文献交流区
CFD实战技术
流体力学基础
交通流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