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个人中心
广告服务
使用帮助
关于我们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本版
用户
论坛
BBS
家园
Space
会议
工具
好友
帖子
收藏
道具
勋章
任务
淘帖
导读
设置
退出
流体中文网
»
论坛
›
软件学习
›
Fluent论坛
›
每次启动 fluent6.2时,都会有一个kill文件,它是干什么 ...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楼主:
jiangjunvv
每次启动 fluent6.2时,都会有一个kill文件,它是干什么用的?
[复制链接]
cxc007
cxc007
当前离线
积分
1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11-2 16: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启动 fluent6.2时,都会有一个kill文件,它是干什么用的?
退出的时候,要file—>exit
kill—文件能够自动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jbtina
wjbtina
当前离线
积分
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11-11 17: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启动 fluent6.2时,都会有一个kill文件,它是干什么用的?
没有影响,可以删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yisuify
yisuify
当前离线
积分
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11-13 1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启动 fluent6.2时,都会有一个kill文件,它是干什么用的?
我刚刚进行了第一次学用,就碰到了这个东东,接下来就不知道怎么干了,我是菜鸟,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CFD基础理论
CFD实战技术
CFD理论初学者论坛
实验技术与设备
ANSYS论坛
文献交流区
Phoenics论坛
多相流论坛
仿生流体与流固耦合
动网格讨论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