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个人中心
广告服务
使用帮助
关于我们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本版
用户
论坛
BBS
家园
Space
会议
工具
好友
帖子
收藏
道具
勋章
任务
淘帖
导读
设置
退出
流体中文网
»
论坛
›
软件学习
›
Fluent论坛
›
UDF专题讨论区
›
求助,加电场,增加电场驱动扩散项
返回列表
查看:
1642
|
回复:
0
求助,加电场,增加电场驱动扩散项
[复制链接]
lhuwa
lhuwa
当前离线
积分
1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5-10 0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
x
我做液流电池电池模拟,需要在两极中加入电场,并在扩散方程中加入电场驱动项ΔΨC。
请高手指教,国内有做液流电极反应模拟的吗?请指教。QQ124065066。email:lhuwa@sohu.com.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Fluent论坛
CFD理论初学者论坛
STAR CCM+论坛
流体力学基础
公共事务区
流体机械论坛
LBM
燃烧论坛
威客论坛
动网格讨论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