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14|回复: 3

[求助]叶轮计算中为何需要前后延伸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5 15: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谢谢!
发表于 2006-7-26 0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叶轮计算中为何需要前后延伸段?

因为给定的边界条件不精确,所以设置一段足够长的缓冲段。
 楼主| 发表于 2006-7-26 1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叶轮计算中为何需要前后延伸段?

谢谢圣汽士
发表于 2026-5-30 16: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延伸段有要求的,将延伸段设置为对称边界,压力损失为0,或者剪切力为0,摩擦系数也为0,这才是真正的延伸段,讲课老师不会教你这方面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